路羽字墨澈,表字文清。
英文名:Ashlesha阿什莱莎。
懒癌晚期,随意发脑洞、文。
话唠本唠,玻璃心本心。
speXial黄伟晋,龙族路明非,秦时明月荆天明,季肖冰师傅,赫拉格,肖宇梁本命。
佛儒道随机切换,圈地自萌不扩列。
淡所有圈的小透明。

Day19
最难忘的一条微博:[抱抱]

    看得懂的姐妹都知道是哪一条了吧。我入坑晚,近来才认识师傅的,刚好事情很多很忙,补完剧集cut和采访已经是极限了。就在我认识师傅的后几天,出事了,饭也不认真吃,觉也不睡,姬友们都觉得我疯了,因为我虽然有时候很道,但是毕竟还是很有自我保护意识的,伤身伤神的事情除非很重要,一般不会去做……

    那几天,我看见很多小姐妹,为了师傅忙上忙下,很多很多人,为了一个人,拧成一股绳……说不感动,是假的,是不激动,是假的。

    就在大家为师傅担心的时候,他反过来:“[抱抱]”了大家。
    我看见了,小姐妹们的精神振作……我是个浑浑噩噩的人,不懂什么叫精神支柱,这么多年了,只不过是以“她们”为我的最后的心里防线和归宿。

    我也好像是有些明白了,“封正”,他在我们心里仿若神明,我们不曾拥有的这么的努力坚强,这就是我们为他完成的“封正”。

    最后,真心实意的喊一声:师傅。
    不是因为损友的玩笑也不是因为大家的调笑,而是以我想成为的模样,去向你学习向你看齐。

悸动心弦是你,公子如玉是你,精灵可爱是你;风动是你,幡动是你,心动也是你;你是无意穿堂风,花般美丽,雪落初晴,风清月明,你是那照耀在心上的白月光。

初见,君子端方,温润如玉,未有它感;
再见,君子言行,机敏傲娇,好感急增。
相见恨晚,愿君子星眸,常亮如此,愿公子如此,初心不改,愿我等常在,护你心安。

你以真诚之心待人,以身体力行做事,我以你为榜样,以你为“师傅”,愿我能同你一般,优秀美好。
你的坚强与力量是我未曾明白过的,未来,愿,我能理解我能拥有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酷哥路羽Ashlesha_赫拉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