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羽字墨澈,表字文清。
英文名:Ashlesha阿什莱莎。
懒癌晚期,随意发脑洞、文。
话唠本唠,玻璃心本心。
speXial黄伟晋,龙族路明非,秦时明月荆天明,季肖冰师傅,赫拉格,肖宇梁本命。
佛儒道随机切换,圈地自萌不扩列。
淡所有圈的小透明。

等·待(丰固AI)

*欢迎捉虫
*日常脑洞

梗概:作为哨兵,到了一定年龄,就该服从塔的安排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向导。

丰绅殷德,一个自小便在白塔内长大的标准哨兵,按照这个套路,父母不是早亡就是出了“意外”。
总之,组织最近为这个优秀的哨兵物色了不少的向导,却没有一个能入他眼的,为了解开这个优秀哨兵的心结,组织派出了代号为“波罗”的机器人导师。

开始,丰绅殷德十分抗拒,甚至自己偷偷跑出塔,结果塔外无处不在的“噪音”使得丰绅殷德晕倒在外。
醒来时,是波罗那张带着远古气息的脸庞。
“哨兵丰绅殷德,代号‘τ’,违法安全条例规定,禁闭1个月,宣读完毕即刻生效。”冷冷的口气,不带一丝的感情……

“丰绅殷德接受。”长吁一口气,心中某个信念愈加坚定。

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。任务来了,要抓捕一个名叫“神荼”的哨兵,据说派出了前50的高级哨兵。
这次如果成功了,我就该自由了?丰绅殷德想着。
殊不知这一切都在“他”的眼中。
“啾————”“吼————”

短兵相接,丰绅殷德唤出精卫鸟和神荼的雷豹打在一起。
毫不意外,第一名和十九的差距,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。
丰绅输了……

回到塔中,丰绅殷德的信念破灭了,此时的波罗看着难过的丰绅有了些许别样的感觉,这是在以前那些人身上感受不到的——希冀!
也许我该帮帮他。刚想着波罗便被自己的想法“吓”了一跳……我,我在想什么?中病毒了么?
刚刚还在安慰自己的“人”突然安静了,丰绅抬起头看着她:“怎么了?呵终于要放弃了么?”
“丰绅殷德,如果我帮你你会感谢我么?”
“什么?”

命运的齿轮早已开始了转动,这不是偶然,而是必然。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酷哥路羽Ashlesha_赫拉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